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大运 天錾X DY200-2X

大运天錾XDY200-2X 怎么样?

当前得分 . 47人打分 满分10
每位注册用户只能打一次分
  • 资深牛摩王

    资深牛摩王

    好评
    不知道这车的质量怎么样,上市的时间也是个问题!
    2014/5/13 11:16:00
    赞同(5)
  • 仰望星空群星燦爛

    仰望星空群星燦爛

    好评
    昨天小跑過了4000公裡了,隨著我翻山越嶺無所不能。那些吐槽拉離合容易熄火的你們有沒有一點點摩托車知識?一把尖嘴鉗子一把螺絲刀,螺母扭鬆螺絲扭緊幾絲提高點怠速就解決的小問題硬說成大問題,我也真是服了。我的是200旗艦版,非常棒的車,高速跑起來80一手扶車抖都不會抖,非常穩定,各種爛路跑起來只要你腿不短,會駕駛,沒有去不了的地方。一箱油妥妥600公里,高速騎行過了表顯80震動聲音立馬小一半,非常舒適。不要總是諷刺國產,自己學點摩托常識,有小問題立馬處理就不會成為大問題,這車我非常滿意。我的電話18608776321,QQ號781681658,真實車主,中肯評價。
    2016/12/27 11:26:00
    赞同(3)
  • tianxiamoyou

    tianxiamoyou

    好评
    不错呀,这造型我喜欢,电喷油冷还带音响,大阳默默无闻尽出价格亲民的好车,不要学力帆或者宗申动不动就9800要不19800,质量还不咋地。这个200旅行版希望早点上市! 天錾200—2X旅行版QQ交流群239343790
    2014/5/14 21:28:00
    赞同(3)
  • 如火飞萤

    如火飞萤

    好评
    都上电喷了,干嘛不上250,艹
    2014/5/6 12:07:00
    赞同(3)
  • 亚当

    亚当

    好评
    200CC排量,输出功率11KW都不到,发动机就是渣,没看出哪里好。
    2016/5/16 23:37:00
    赞同(2)
  • lingwang521

    lingwang521

    好评
    我对此不是很了解,只骑过别人的两三次,但我骑得劲爽已经三年了,说说劲爽吧,入手到现在只换过一个后面转向灯现在跑了快6万公里,一切完好,当时买的时候裸车花了8500元,价格亲民,配置亲民,质量很对得起价格,从入手到现在,换的机油一直在加油站便利店买的汽车机油SM15W-40的机油,价格228可以换四次,每次也就47块钱,价格虽然贵点,但比摩托车修理店换的SF或者SG机油强很多,长途173公里无熄火停车的情况,热衰几乎感觉不到,每2000公里换机油,放出来机油还是很透明不黑,每一万公里清洗一次发动机,连洗两次,,清洗后放半小时再加入机油,摩托车工作环境恶劣,建议大家使用SL SM 级别的机油,用了你就知道,新车过万公里后你就知道,我车虽然6万多公里了,但过百就是一油门的事
    2015/8/22 14:14:00
    赞同(2)
  • 江津陈鑫

    江津陈鑫

    好评
    求报价 求尽快上市啊 希望价格亲民 相信国产 支持国产
    2014/5/15 23:02:00
    赞同(2)
  • 287055942

    287055942

    好评
    配置不错,我关心两个问题,一是价格,二是上市时间。
    2014/5/10 15:36:00
    赞同(2)
  • lingwang

    lingwang

    好评
    我骑得颈爽已经很牛了,这个恐怕更牛了
    2014/5/9 0:44:00
    赞同(2)
  • 仰望星空群星燦爛

    仰望星空群星燦爛

    好评
    昨天小跑過了4000公裡了,隨著我翻山越嶺無所不能。那些吐槽拉離合容易熄火的你們有沒有一點點摩托車知識?一把尖嘴鉗子一把螺絲刀,螺母扭鬆螺絲扭緊幾絲提高點怠速就解決的小問題硬說成大問題,我也真是服了。我的是200旗艦版,非常棒的車,上高速跑起來80一手扶車抖都不會抖,非常穩定,各種爛路跑起來只要你腿不短,會駕駛,沒有去不了的地方。一箱油妥妥600公里,高速騎行過了表顯80震動聲音立馬小一半,非常舒適。不要總是諷刺國產,自己學點摩托常識,有小問題立馬處理就不會成為大問題,這車我非常滿意。我的電話18608776321,QQ號781681658,真實車主,中肯評價。自己的自己愛惜,你愛惜它,它回報你,快樂的出行,如是而已。
    2016/12/27 11:25:00
    赞同(1)

1 2 3 4 5 6  10 条/页,共53条

我来点评
我的评价:
评价内容:

大运摩托车评分榜

广告
人浏览过
{#feikefuguangg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