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豪爵铃木GSX250R-A 怎么样?

当前得分 . 265人打分 满分10
每位注册用户只能打一次分
  • wkr13312653222

    wkr13312653222

    好评
    你们真的够了,国产车便宜你们喷质量,进口车贵你们喷价格,好不容易出一款,质量又好价格又不算贵的车,你们还喷性价比?闲性价比低去买国产的啊。去买你们的断头龙啊
    2016/11/2 11:28:00
    赞同(35)
  • lhw1314

    lhw1314

    好评
    我是一个有选择困难症的人,当两个东西摆在自己面前不知道选择哪个(各有千秋的)甚至逃避.我看中了豪爵铃木gsx250r和新大洲本田cbr300.选择这两辆车之前我做了很多对比,很多参考和评论.也试驾了两辆车给我的感觉也都不同.最后...还是不知道选择哪一辆.最后我静下心来仔细想了想自己的需求以及自己的偏向.最后决定了豪爵铃木gsx250.在这我也说下那些和我一样的车友们:选车,不要去比更不要去听那些所谓的评论(真正懂得没有几个,十几句话九句假)(就算几十万的雅马哈,宝马,川崎等等照样有人喷).选择自己喜爱的,实用的,心安理得的.最后希望所以车友选到自己不后悔的机车...
    2017/8/17 21:37:00
    赞同(18)
  • 314170217

    314170217

    好评
    外观很好看,性能不知道如何,价格有优势的话,应该比较好卖的。
    2016/10/26 20:14:00
    赞同(12)
  • 醉轻狂

    醉轻狂

    好评
    我一直看牛摩网,最大的感触就是任何车型基本都有人喷的,为什么很少有人以评测的心态给大家建议呢?这些喷的人到底是有车还是没车的,有车的人在这里晃悠瞎说,误导其他人,没车的在这里也起哄,国人的素质什么时候好一点?国产喷质量,大贸喷价格,合资最好的公司也喷,价格高了就不能好好建议吗?比汽车的各个网站风气还差。
    2017/6/10 4:39:00
    赞同(6)
  • YAMAHA夜寒R1

    YAMAHA夜寒R1

    好评
    不知道为什么对你的差评那么多,但是真的很喜欢你!所以……等我结婚之后,你就是我的小老婆!嘿嘿!!!
    2016/11/29 12:59:00
    赞同(6)
  • 5987

    5987

    好评
    我只想说一句:为什么不用这个双缸生产一款太子呢?你的这款GSX只适合年轻人享用!你让我们这些50岁60岁的大叔情何以堪啊!!!摩友们一直觉得你的这款双缸水冷电喷的这个平台是比较成熟和稳定的!换一个GZ的外壳就有那么难么?我们只能这样认为:豪爵真的很任性!我是老大,我想砸的就咋地!是吗?!!!不过,听小道消息你们有这个意愿出一款太子,不要让这些太子迷感到遗憾失望叹息了!因为一款好太子骑着去摩旅,真的是很舒适很惬意,身体状况基本上感觉不是很累!所以,我们大家都翘首以盼!企盼那款GZ250X横空出世!
    2016/10/28 5:59:00
    赞同(5)
  • 摩的在路上

    摩的在路上

    好评
    转眼30岁了,再不买就老了
    2018/9/10 0:19:00
    赞同(3)
  • 你我他

    你我他

    好评
    奇怪购车之旅,经朋友介绍去了江西赣州市劲阳摩托车行本来进豪爵店想买这款踏板价格都说好了7980准备付钱了提车了,那车行销售又介绍给我说这有款骑不烂的五羊本田价格更优惠性价比超高,又说本田车又省油,当时心想这老头销售人真好,碰到了有良心的商家。受那老头的影响,当即以7800元买了那不知什么系列五羊本田踏板摩托车,当日遇到一车友交流后得知这款叫五羊本田喜致最低配车型,市场价格为6000元,当时觉得那老头真不简单呀+,六仟的商品卖到近八仟元,我给予他的信任,他就体现了他丰富销售技巧和对挣钱欲望,感谢赣州劲阳车业给我表演了一场精彩营销过程,让我认识了一个高超挣钱的销售老头的厉害??。据说是此人还是陈劲阳的亲戚。让我后悔的是与豪爵此宝贝擦肩而过。让我不或得是这款车卖给我7980元+劲阳专卖店家利润点应该太少了吧,提醒赣州市想买豪爵铃木的朋友,进赣州劲阳车业需当心,没有对摩托车非常专业人士遇上那老头需回避,那就和我一样会去买铃木变成买骑不烂的本田了。感谢赣州豪爵铃木劲阳车业给我上了精彩的一课。
    2018/4/23 8:30:00
    赞同(3)
  • 云南虾壳

    云南虾壳

    好评
    不管别人说什么好不好,明年就你了!!1
    2016/11/23 22:39:00
    赞同(3)
  • dsnh2

    dsnh2

    好评
    关注好久 价格在心理价格合适范围,纠结ABS,颜色第一选择海神蓝,透明红
    2016/11/9 9:11:00
    赞同(3)

1 2 3 4 5 6 7 8 9 10  10 条/页,共107条

我来点评
我的评价:
评价内容:

豪爵铃木摩托车评分榜

广告
人浏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