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豪爵铃木 悦酷 GZ150-A

豪爵铃木悦酷GZ150-A 怎么样?

当前得分 . 229人打分 满分10
每位注册用户只能打一次分
  • 酒喷田

    酒喷田

    好评
    悦酷150原车前后轮胎均不防滑,驴友骑行时注意此问题,我这里已经有好几个骑友吃了亏。我在湿润泥地上原地打过转,水泥地上有水也滑,柏油路上有水不滑,路面上的所有隔离线上有水一定滑。建议把前后轮胎均换成加宽防滑胎,不如此,千万不要去跑什么318国道和青藏线。
    2014/12/17 14:34:00
    赞同(27)
  • GETUP

    GETUP

    好评
    强烈建议推出豪爵铃木250级别巡航车,双缸水冷。必定热销啊。我们都望眼欲穿
    2017/1/12 21:50:00
    赞同(23)
  • 萌汉药

    萌汉药

    好评
    这车实车比图片帅多了,豪爵的漆水绝对一流。质量也OK,身边好几个朋友都说没出过毛病。
    2017/11/9 12:52:00
    赞同(18)
  • herg

    herg

    好评
    新车一个月摔三跤,这么滑的胎,厂家拿顾客性命开玩笑。要么别买这车,非要买第一件事换前后胎。
    2015/12/9 19:47:00
    赞同(11)
  • lmc120120

    lmc120120

    好评
    改成前碟后碟,水冷,250以上,价钱2.5W多好,样子小改下 火爆上市
    2015/9/19 23:08:00
    赞同(10)
  • 爱摩人士668

    爱摩人士668

    好评
    要豪爵出个250以上的太子比要娶豪爵的未成年女儿还难,比要操他老婆更难!这么多年出了跨骑车那么多款,来一款大太子你要死啊?等的好辛苦、!
    2018/6/17 13:30:00
    赞同(9)
  • 燃烧的舞蹈

    燃烧的舞蹈

    好评
    GW250的发动机出了GWF、GSX、DL……,他们都嫌发动机老。 我不嫌老,请出GZ250!
    2017/8/28 17:33:00
    赞同(9)
  • 十一少11

    十一少11

    好评
    期待GZ250A,GW250的那个发动机,水冷,前后碟刹,17升油箱,样子不变,最重要的,把妮玛座子上的金属钉子去掉,去掉,他妈的,去掉。
    2018/6/1 15:08:00
    赞同(8)
  • lxm4545

    lxm4545

    好评
    我刚刚驾驶这款车从江苏南京沿205国道经安徽马鞍山 当涂 芜湖 至南陵县 转318国道经安徽青阳 池州 安庆轮渡 潜山 岳西进湖北英山 罗田 新洲 武汉 仙桃 潜江 荆州 宜昌 恩施 进重庆 经四川骑行至拉萨 纳木错,再原路返回到芒康 进云南丽江 大理 楚雄 昆明 曲靖 再进贵州经黄果树 安顺 贵阳到镇远再到台江 西江苗寨 再进湖南凤凰 经桃源 常德到岳阳 进江西景德镇 婺源 进安徽黄山 绩溪 旌德 泾县 南陵 芜湖 马鞍山返回南京 全行程10600多公里 历时40天 中途除调链条 更换机油3次 更换链条1次外 无异常 可靠性和舒适性个人很满意 另后胎提前更换了加宽 链条小齿轮换14齿(原装15齿)
    2017/8/16 22:31:00
    赞同(8)
  • yueku150yu

    yueku150yu

    好评
    我的悦酷150A骑行6000多公里感觉还不错,没有有的网友说的那些问题,主要是技术问题。摩托车驾龄超过15年。容易摔倒问题:1、湿滑地面不能急拐弯(此车后胎防滑确实不够理想)。2、拐弯时不能刹前闸,否则肯定摔跤,拐弯想减速:丢油门带档滑行,踩后刹。
    2016/10/14 15:20:00
    赞同(7)

1 2 3 4 5 6 7 8 9 10  10 条/页,共137条

我来点评
我的评价:
评价内容:

豪爵铃木摩托车评分榜

广告
人浏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