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豪爵 喜之星 HJ100T-7M

豪爵喜之星HJ100T-7M 怎么样?

当前得分 . 16人打分 满分10
每位注册用户只能打一次分
  • 金槍魚

    金槍魚

    好评
    我的喜之星两年了,没有任何问题提速快 声音也安静 打算换车,有人最需要联系602304880微信
    2015/11/7 0:34:00
    赞同(3)
  • liyujiang

    liyujiang

    好评
    你们好好分享一下吧
    2015/8/18 20:41:00
    赞同(2)
  • 孙晓波

    孙晓波

    好评
    此款车卖来用有一个多月了,感觉挺好的,提速很快,跑起来也溜,有力度。但,价格有点偏贵。
    2015/8/1 21:44:00
    赞同(2)
  • 金槍魚

    金槍魚

    好评
    13年9月份购买 7180豪华版 跑了好多次回老家300多公里一点问题也没有,跟雅马哈福喜一起跑的大家都带人!极速超它。油耗没测过!
    2015/6/13 21:55:00
    赞同(2)
  • 惠州火鸟

    惠州火鸟

    好评
    国庆二号时买宇钻时老板介绍了这款,6880元,车身较小,没试骑不好评论,呵呵!排量100CC应该比较省油吧!!!
    2014/10/7 19:43:00
    赞同(2)
  • ywbabc98

    ywbabc98

    好评
    两年半前,我打算买个摩托车。两年骑了23000公里,骑了半年左右的时候摔过跤,发动机支架都弯了,换了一个。到现在没有大修,换过两个大灯远近开关,烧了两次火泡。发动机声音还比较静,如果骑40KM/H,风声大过发动机声。省油,7.5元/升的油价,不到0.2元/KM。本来还没想买豪爵的,现在越骑越爱。 现在是4000公里换一次机油,卖车的叫我2000公里一换,算了4000公里也没什么大问题吧
    2018/9/15 18:57:00
    赞同(0)
  • ywbabc98

    ywbabc98

    好评
    牛摩网温馨提醒:请客观讲述使用情况,客观评价产品,帮助其他网友正确、准确地选择产品。请不要恶意攻击和辱骂,文明投诉。请不要发布广告。
    2018/9/15 18:48:00
    赞同(0)
  • 你我他

    你我他

    好评
    奇怪购车之旅,经朋友介绍去了赣州市劲阳摩托车行本来进豪爵店想买这款踏板价格都说好了7980准备付钱了提车了,那车行销售又介绍给我说这有款骑不烂的五羊本田价格更优惠性价比超高,又说本田车又省油,当时心想这老头销售人真好,碰到了有良心的商家。受那老头的影响,当即以7800元买了那不知什么系列五羊本田踏板摩托车,当日遇到一车友交流后得知这款叫五羊本田喜致,市场价格为6000元,当时觉得那老头真不简单呀+,六仟的商品卖到近八仟元,我给予他的信任,他就体现了他丰富销售技巧和对挣钱欲望,感谢赣州劲阳车业给我表演了一场精彩营销过程,让我认识了一个高超挣钱的销售老头的厉害??。据说是此人还是陈劲阳的亲戚。让我后悔的是与豪爵此宝贝擦肩而过。让我不或得是这款车卖给我7980元+劲阳专卖店家利润点应该太少了吧,提醒赣州市想买豪爵铃木的朋友,进赣州劲阳车业需当心,没有对摩托车非常专业人士遇上那老头需回避,那就和我一样会去买铃木变成买骑不烂的本田了。感谢赣州豪爵铃木劲阳车业给我上了精彩的一课。
    2018/4/26 22:13:00
    赞同(0)

1尾页  10 条/页,共8条

我来点评
我的评价:
评价内容:

豪爵摩托车评分榜

广告
人浏览过
{#feikefuguangg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