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爵 喜运 HJ110-2C

豪爵喜运HJ110-2C 怎么样?

当前得分 . 27人打分
每位注册用户只能打一次分
我来点评
  • 人梯hhj

    人梯hhj

    好评
    我这地方见好多人买喜运,他们普遍返影都好的。有个朋友买此款已骑了近十年,外观还是不旧,料很好耐水耐晒。他说,除了力度梢微差点点,其他问题几乎没有!另:一.这款车座堑与地面的间距比较低,非常适合于1.60m及以下的人群;那二.挡风壳是空三角的,很方便抹去污物......
    2017/12/29 15:26:00
    赞同(1)
  • 牛B的小弯梁

    牛B的小弯梁

    好评
    本人的是黑红色的2C,裸车5680挂完牌6000,现在9600公里了,4000的时候出过一次事故,人住了半个月的院,我寻思着车非废不行,没想到把联板和右边的减震还有中央货架座右边的挡风板和挡风板内衬都换了,和刚买来时差不多,妈的大梁真撑劲,由于本人是4s店的修理工,机油基本上是300公里换一回,百公里2.5个油,和新车声音一样,就是提速有点肉,撑死90,其他都还好,质量就是好!
    2014/8/25 20:21:00
    赞同(0)
  • 牛B的小弯梁

    牛B的小弯梁

    好评
    我的9600了黑红色的2C百公里2.5升提速稍微差点,由于本人是4s店售后的修理工,机油300公里就换,发动机声音给刚买来的没两样,碰了N次底盘脚踏板都干断了,后来从淘宝买个,一样用,老牌了耐用!
    2014/8/25 20:08:00
    赞同(0)
  • 面朝大海-涛

    面朝大海-涛

    好评
    刚买的2C红色的,5300,骑一周了,感觉良好,很喜欢,继续观察
    2014/8/8 9:37:00
    赞同(0)
  • 左少萌

    左少萌

    好评
    好不好 用了就知道,性价比可以,安全 静音 舒适 就这几点我选择了它,我的选择喜运2c。我前天买的裸车价5600银色款
    2012/11/11 13:07:00
    赞同(0)
我来点评
我的评价:
评价内容:

豪爵摩托车评分榜

广告
人浏览过
{#feikefuguangg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