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豪爵 TR150 HJ150-16

豪爵TR150HJ150-16 怎么样?

当前得分 . 177人打分 满分10
每位注册用户只能打一次分
  • yuwenwang321

    yuwenwang321

    好评
    1万以上都不值得,一万以上我选豪爵铃木,悦酷 GZ150-A。比这个拉风多了好吗!而且还是电喷。这个从配置上看只值8600以下。真的。
    2014/11/17 17:09:00
    赞同(43)
  • in3oo

    in3oo

    好评
    加上电喷跟水冷!!可以买!
    2014/11/17 21:24:00
    赞同(28)
  • 机械师

    机械师

    好评
    设计很漂亮!但配置让人有点不是太乐意,建议在此基础上出一个超级强化版,把油箱容量提升到16升,配上水冷链条减震式发动机,动力提升至200排量(可以考虑双缸200),电不电喷没关系,但化油器一定要最好的,前后碟刹。至于新版外型上,可以把油箱2边的导流罩再做大点,夸张点,排气管做短点,手把不要放那么高,那就完美了!记得价格亲民!大家都是支持国产的,期待国产车的口碑和荣耀!
    2014/12/27 16:05:00
    赞同(23)
  • lyb123

    lyb123

    好评
    以前那辆钻豹骑了十来年,不给检了,想出去买辆新的,车行转了一天,什么幻影、en、战豹、等等等等,名字叫的一个比一个响,一个比一个不能看,网上看看图片看看评论感觉还凑合,一看那车,作呕!这些车就不是设计出来的,都是这车上偷一点,那个车上偷一点,哪能偷偷哪儿,别管是铃木还是川崎,也别管是本田还是宝马之类的欧洲车总之是这个偷个头那个偷个尾,这个仿个边盖,那个仿个泥瓦,你还别说单看哪件都师出名门,但组在一起就怎么看也不象那么回事儿了,再说那发动机,走出去请进来也有几十年了,自己连个多缸车也做不出来,有的球棱子还说缸多了费油还容易出故障,那川崎宝马大哈雷怎么不都弄成1.5升的大单缸呢?不行就是不行别几把每天找理由,引进技术几十年了仿也该仿出个四缸水冷了吧?成天算泥马经济账,就琢么着怎么用最少的投入赚最大的利润,那也得多少的动点儿脑子吧?就不能有哪个厂子哪怕一年什么也不干就做出一辆在国际上叫得响的破逼摩托车?掌握资源的那些人,你也给爷涨点儿脸!!
    2015/6/5 19:00:00
    赞同(16)
  • 春风无敌

    春风无敌

    好评
    外形美观大方,回头率很高,像水浒中的鲁智深个大体重,但是灵活便捷。高速行驶非常平稳,提速比较快,特别是省油。我从不会驾驶到拿到驾驶证只用了三天时间,前200公里耗油是2.3升/百公里,后300公里直降到1.8升/公里,太好了。
    2018/11/20 16:06:00
    赞同(14)
  • 伊安司

    伊安司

    好评
    给豪爵这辆车的设计师点个赞,设计得很漂亮很时尚,有了这个时代该有的味道!不过配置上存在一定问题,11升的油箱容量和风冷发动机真心不适合巡航,要是油箱提升至16升,配上水冷就OK拉!这配置也只适合城市代步。还有希望调整下排气管,使2个后备箱可以对称就更好看了
    2014/12/27 15:35:00
    赞同(14)
  • 悠然的车迷

    悠然的车迷

    好评
    本人认为这车外形非常ok,细节很漂亮,应该有2个版本,一个高性能版本,加上电喷跟水冷可以摩旅的;一个普通版本城市代步,价格合理就完美了!
    2014/12/4 17:38:00
    赞同(13)
  • Z哥666

    Z哥666

    好评
    我买来TR都快一年了,中间骑着它旅行走过很多地方,也走了川藏。在家我就把它放在室外的,到现在也从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也没有任何一处出现锈迹,除了本就是用铁焊接的部分,可见它的配件和质量是可以的,TR的设定是太子,主要以骑行平稳舒适为优先的,我最高飙过100,依旧很平稳,再高了我也不敢飙,油门还没转到底,所以也不知道极速能到哪,但我能以我亲身体会来保证,TR是好车,除了动力150小点以外,配件和质量是没得说的。 但我就搞不懂有些人的评论,根本没骑过就说它不好,看到这些我是忍不了的,自己不买就差评让别人想了解的也不买?真不知道这些人是未成年的小孩还是大脑缺点啥。
    2018/2/17 1:25:00
    赞同(10)
  • Z哥666

    Z哥666

    好评
    本人经常摩旅路过在此说两句,这车我开过,非常好骑!说这辆车不好的都没开过这辆车就说不好,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好不好开过了才知道,光看它表面配置有什么用?看那些国产杂牌250加水冷电喷便宜的也就一万左右都能买,这配置看起来高不?但质量能保证得了么,如果连一分价一分货的道理都不明白,那说明也不懂车,TR150它这个价自然有它这个价的道理,真正骑过的人才知道,而且这辆车HJ确实是用了心去设计的,这是本人的亲身体会
    2017/5/6 16:53:00
    赞同(9)
  • qq1360691630

    qq1360691630

    好评
    好看,150实用型的,希望加个靠背,不然担心后座上的人会掉下去。
    2014/11/16 15:02:00
    赞同(9)

1 2 3 4 5 6 7 8 9 10  10 条/页,共170条

我来点评
我的评价:
评价内容:

豪爵摩托车评分榜

广告
人浏览过
{#feikefuguangg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