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 倩影 JL48QT-2

嘉陵倩影JL48QT-2 怎么样?

当前得分 . 9人打分
每位注册用户只能打一次分
我来点评
  • 面朝大海

    面朝大海

    好评
    骑了有4000公里了,车子感觉还行,缸实际上是80,动力还行,带个人跑个40没问题,市区也就这么快了,油表坏了,打算换个液晶的仪表,油箱不大,差不多一箱油120公里左右
    2014/9/1 15:49:00
    赞同(0)
  • jordan007liu

    jordan007liu

    好评
    骑了2个月,2300多公里,500公里换了机油,1000公里换了机油。唯一问题是天热了或热车反而不易打着火。嘉陵老牌子质量还是过硬的,赞一个。再讲讲其它缺点:1,后视镜的调节方式坑爹,本来打算再上台嘉陵新街火的,结果新街火的后视镜也是这种方式,果断放弃。2,大灯太暗,赶不上手电筒,没用。3,油箱小了点,加一次油120公里多点,因为我要上高速和去野外玩,所以对我来说小了点。我就是干设计的,真心劝嘉陵别省后视镜那几块钱。另外嘉陵在大排量跑车怎么没有动作啊,只能干台川崎的了,爱国贼们别来砸我的日系车啊!
    2014/6/2 7:17:00
    赞同(0)
我来点评
我的评价:
评价内容:

嘉陵摩托车评分榜

广告
人浏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