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建设 无界王 JS150-31

建设无界王JS150-31 怎么样?

当前得分 . 77人打分 满分10
每位注册用户只能打一次分
  • 开心爸爸

    开心爸爸

    好评
    没劲,只是水冷不是电喷.无界前碟后鼓风冷都9800了,至于无界王都不敢想象了。难道向大哥雅马哈看齐?尽搞些糊弄中国人的东西?技术还没学到价格倒是学的快!
    2014/8/30 9:18:00
    赞同(10)
  • 郑宜富

    郑宜富

    好评
    建设这款车 很用心,这个配置,价格就目前国内来说 确实很公道,我点赞!祝福建设以后多出新车好车!!
    2016/2/26 19:23:00
    赞同(7)
  • 轩阁流心

    轩阁流心

    好评
    加个电喷倒置减震ABS卖13800绝对堪称国内第一 不论是性能还是配置都完爆其它国货。甚至跟那些外国的150都有的一拼。加了配置我绝对买,眼都不会眨一下。
    2016/2/12 22:07:00
    赞同(7)
  • 黎九

    黎九

    好评
    还是考虑150NK吧,这个没有电喷,还想卖13980,再不降价钱估计没戏了
    2014/9/19 0:01:00
    赞同(7)
  • 开心爸爸

    开心爸爸

    好评
    没意思,只是水冷不是电喷.建设现在就是跟雅马哈一样价格一个高字了得,无界前碟后鼓风冷都9800了,无界王根本就不敢想象了.难道是技术不高,价格就要高?还是像雅马哈一样看齐?
    2014/8/30 9:13:00
    赞同(7)
  • motuo520

    motuo520

    好评
    年前订的无界王梦想板,交了300定金,说是3月1号前联系打尾款取车,现在都几号了?不闻不问!骗定金么?
    2016/3/3 14:42:00
    赞同(6)
  • 轩阁流心

    轩阁流心

    好评
    我非常看好这台车,能满足收入一般又富有激情年轻人。就是价格偏贵。加个ABS和电喷再卖13800吧。我就是不喜欢小排我也会介绍给亲戚朋友的。甚至作为收藏品也是不错的。
    2016/1/7 20:29:00
    赞同(6)
  • song0803

    song0803

    好评
    国产水冷四气门发动机,功率能达到11.8千瓦已经很牛逼了。对国货还是多一点宽容和期待吧。
    2016/1/7 14:53:00
    赞同(6)
  • 建设官方旗舰店

    建设官方旗舰店

    好评
    一款黑粉多的车,必然是竞争对手很重视的车,无论安排多少水军来黑,都只能从侧面说明无界王的优秀。虽然它在初期试销中反应出一些问题,但是经过工厂技术部门的召回和改进,在量产后的变得越来越稳定,已经带给更多车友惊喜。8880元的价格,水冷、四气门、平衡轴发动机 双摇篮车架,150排量超过很多200排量的性能表现。无界王梦想版毫无疑问是今年最具性价比的车型!
    2016/9/4 10:14:00
    赞同(5)
  • AnsonJo

    AnsonJo

    好评
    梦想版的这个价格和配置,说实在的,秒杀一众150,本人的车也是在牛摩网买的,外观霸气,发动机给力,本人实测目前最高表速127,gps测速119,发动机中高转表现强劲,不说厂商宣传的四气门多牛逼,但自己开起来确实给力,整车用料不错,但是细节还是欠缺,特别是坐垫,,全车问题最大的就是那个坐垫,缝大的不得了,强迫症真的很难受,不过话说回来,扯开这些小问题,说重点:价格,8880,说句夸张的,10000以下无敌,对付一万以上绰绰有余,说句实话,建设当初应该给个更合理的定价早就火的一塌糊涂了,不过,国产的机器做到这个份上也是对得起自己的民族情节了
    2016/8/21 15:55:00
    赞同(5)

1 2 3 4 5 6 7 8 9 10  10 条/页,共106条

我来点评
我的评价:
评价内容:

建设摩托车评分榜

广告
人浏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