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新大洲本田PCX 150SDH150T-6 怎么样?

当前得分 . 28人打分 满分10
每位注册用户只能打一次分
  • shy834220

    shy834220

    好评
    抢手们只会比配置,配置再高,质量不好有用吗?PCX 每一颗螺丝都是进口的,不懂就别乱发言
    2019/12/20 17:41:00
    赞同(4)
  • zhlqy

    zhlqy

    好评
    性价比是低一些,如经济允许且喜欢摩游者,强烈建议!!! 一、省油、品质真心不错。二、排量虽不大,但高速公路你摩托车上不了,国道开个100左右轻松超车,且绝对够用。三、摩旅开这车省心,基本是不会把你仍在半路的。许多人把光阳赛艇跟这车对比,可笑啊,弯弯和日本摩托品质根本不在一个档次。我骑125本田公主十来年骑到烦了,就不坏,光阳可以吗?!时间会很公正地回答!!!
    2021/5/19 22:04:00
    赞同(2)
  • 云泥

    云泥

    好评
    通过换侧护板,知道了该车的好,做工绝对一流,修车师傅也直树大拇指,其他车的做工真实没法比,牛逼。这车骑不坏,光换换机油就行啦,漆水、外观漂亮,省油,绝对省油。跑350公里没问题,最后一格闪烁的时候大约300公里。试了多次啦,目前我跑了4300公里,真心挺好。
    2020/10/12 16:07:00
    赞同(2)
  • 杨世友

    杨世友

    好评
    骑行已800km,车的加速性能非常好,132kg的车重开到120km\h根本感觉不到飘,很稳当.油耗令人很满意,现还在磨合期为2.33L\100km,若过了磨合期油耗还会降一些.令人吐嘈的是前置物箱内的ASS充电囗用起来一点都不方便,没办法在手把上单独安装了一个usb充电口,再一个骑行久了右手会麻;座桶放不下全盔,只能放3/4盔,若放全盔必须配装后备箱{我的装夏德40L},总之整车的品质让人非常满意,摩旅没一点问题,一箱油跑340km还是可以的(我配了一个5L的油袋以备急需,平常不用收纳很方便)原风挡偏小,跑长途配大风挡为好,可以减小风阻,也能挡小虫子,这只是自己的一点体验,供摩友参考.
    2020/9/29 0:56:00
    赞同(2)
  • taihuqiaozi

    taihuqiaozi

    好评
    ——(续二) 其二:时速超过85~90公里/小时,振动又来了,不过还在“可接受范围”,但是跟雅马哈的水货155踏板相比,差距实在太明显了...最后嘛就没有“最后”了...... ——老夫原先打算“一咬牙”跳进合资PCX的坑里,幸亏老铁兄弟先出手了,所以试驾了50多公里,给大家做个千真万确的“使用体验”“报告”!说假话的死全家! ——这款150踏板车的驾驶体验,在目前国内市面上“横向对比”,其他车款无论“进口”的还是“合资”的,都差了不少,估计从驾驶体验到省油、加速性能、耐久耐操,都可在“第一梯队”中“位列前排”没有之一!前提是你能忍受它根本“不值这个价”的漆氺、国产塑料件的质量、粗糙的接缝,还有即将“大名鼎鼎”的“歪车把大爷”名号才行!!
    2020/1/7 22:05:00
    赞同(1)
  • PCX150骑行者

    PCX150骑行者

    好评
    我的第一辆是跨骑豪爵150直接干到10年强制报废,想买小车无赖囊中羞涩。到店就看上了本田PCX150,首先是被这款车的外观吸引,了解了一下制造技术以及性能油耗,整车配件进口国内组装说实话有点贵,现目前的价位原装进口肯定是买不到的下手呗还等啥。第一次加油92#到油表闪灯400公里,第二次加油95#到油表闪灯360公里,和我第一辆车油耗差不多,我不追求速度60-80范围安全驾驶最重要,CBS刹车比较稳够用,PCX150我个人感觉舒服,要是能骑到13年强制报废都不坏只能收藏,个人觉得无论什么品牌的车子还是要爱惜,愿摩友们辛福安康!
    2021/6/20 14:25:00
    赞同(0)
  • 红外狙击手

    红外狙击手

    好评
    玩车里的一句话,排量才是硬道理。
    2020/9/12 21:21:00
    赞同(0)
  • new135988582080604

    new135988582080604

    好评
    买了这车,不后悔
    2020/8/3 22:39:00
    赞同(0)
  • 重庆力郎

    重庆力郎

    好评
    是日本进口的吗?是泰国进口的吧,做工也不比国产的好到哪里,都是泰国进口的配件,然后国内组装,泰国的配件有什么好的,这车卖的太贵了,看看三阳,光阳的踏板才卖多少钱!~~~~~~~~~
    2020/5/29 14:10:00
    赞同(0)
  • 石头555

    石头555

    好评
    相当给力
    2020/3/10 20:19:00
    赞同(0)

1 2  10 条/页,共14条

我来点评
我的评价:
评价内容:

新大洲本田摩托车评分榜

广告
人浏览过
{#feikefuguangg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