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 禧王 QJ125-6A a2-1

钱江禧王QJ125-6A a2-1 怎么样?

当前得分 . 6人打分
每位注册用户只能打一次分
我来点评
  • wangr

    wangr

    差评
    山东烟台市正大钱江销售服务态度非常差,没买以前什么好听的说什么,付钱后脸色立马就变,开发票还拖拖拉拉的还骗我说能办牌和驾照,答应给的东西也没给。
    2014/11/4 21:07:00
    赞同(1)
  • xrt1978

    xrt1978

    差评
    陕西省榆林市新势力商贸钱江专卖售后太差,有问题去处理处处给你出难题,态度差的要死,你买摩托时他们就象看见亲人,你买了他们的摩托后出现了问题去处理,个个掉个报丧的脸。对用户就象仇人。
    2014/10/1 16:46:00
    赞同(1)
  • wangr

    wangr

    好评
    山东烟台正大钱江销售服务相当差,没买以前什么好听的说什么,买后脸色立马就变了,叫他开发票拖拖拉拉,就是不给开,找各种理由拖,问他能不能给挂牌和办驾照,回答得相当干脆——能!问他上哪挂牌,说的比唱的都好听说你想上哪挂就上哪挂,这不是放屁吗!!!买后就叫找当地的身份证,如果是当地的还用他!大家买摩托车一定要慎重啊,多打听打听,以免吃亏、上当!!!
    2014/11/4 20:58:00
    赞同(0)
我来点评
我的评价:
评价内容:

广告
人浏览过
{#feikefuguangg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