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 梦悦 QJ125T-27C

钱江梦悦QJ125T-27C 怎么样?

当前得分 . 9人打分
每位注册用户只能打一次分
我来点评
  • 五月阳光6851

    五月阳光6851

    好评
    入手200公里,包牌6500元.经济,提速快,30到80一气呵成.30往上,基本只有风声.刹车灵敏,收油后降速明显.百公里2升油,油耗很小,灵活,操控好..缺点:底盘低,马桶小,轮胎窄.不过轮胎抓地力不错.
    2016/3/14 17:46:00
    赞同(1)
  • emilwang

    emilwang

    好评
    已经5000公里了,油耗正常大概3个左右,极速大概在90能多一点,轮胎的确比较硬和滑,路滑的时候要小心,后刹车5000公里已经效果比较差了,打算回头调一下,塑料件用料差,大灯底座天生是碎的,只能临时固定保证灯泡接触稳固,打算下次换灯泡的时候换一个大灯总成,装配粗心,大灯开关的插头差错,导致LED灯和仪表灯不亮,自己换了一下顺序,好了,低速收油和加油的时候共鸣声大,中端急加速迅猛,造型漂亮,两侧车标难看,撕了。总体不错,估计骑个5年8年的没问题。座桶太小,什么也放不了,没有腿前的储物空间,放个手机和水不方便。机械师启动不顺畅,不好踩。出现过一次中途断油,休息了10分钟,自愈。
    2017/6/20 14:21:00
    赞同(0)
我来点评
我的评价:
评价内容:

广告
人浏览过
{#feikefuguangg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