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济南铃木乐至UR110 怎么样?

当前得分 . 15人打分 满分10
每位注册用户只能打一次分
  • 李梓菁

    李梓菁

    好评
    铃木乐至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流线造型漂亮,款式时尚,适合年轻化的群体,油耗相比较要低一些,动力性和提速都不错,好评。
    2015/2/26 11:15:00
    赞同(4)
  • xiongyuyin

    xiongyuyin

    好评
    期待中,不知道我们这里本地有没有卖
    2015/2/25 19:27:00
    赞同(3)
  • wangqiring

    wangqiring

    好评
    好车。裸车 牌照 保险大约8100,包括碟刹、防护杠、尾箱,起步提速很快,全程几乎感觉不到震动,声音和本田、雅马哈的差不多。至于油耗,官方平均油耗2L的,实际在2.5L,带人行驶在3L,算是非常省油的了。七千多的售价中规中矩,比豪铃那款VR150强多了,也算是济南铃木近几年难得的精品小车。
    2016/8/3 12:21:00
    赞同(2)
  • zzs13638571104

    zzs13638571104

    好评
    朋友介绍我买了一辆乐至110,刚到的时候就迫不及待的想试起一下,后来请修理店的师傅装完,先看它的外观就挺吸引人的,加了油发动起来声音很小,预热了1-2分钟骑上去跑了一圈感觉太爽了,提速太给力了。总之我很喜欢,好评。
    2015/6/2 20:31:00
    赞同(2)
  • wangqiring

    wangqiring

    好评
    出首保骑行了1200KM。感受是:1、减震略硬不颠偏向运动,压弯有力不滑,操控感受比同期的踏板好。2、起步加速很好,应该是这个排量中最快的,即使带个人,只要舍得给油门也不慢。3、油耗修正。50~70是这车的经济时速,经济时速油耗2L,带人在市区2.5L左右,所以还是非常省油的,满箱油跑个200KM以上不成问题。4、排气声。很多人和我说这车是电动车,声音比电动车还轻。5、带人。这车虽然还可以带一个人,但总体感觉这车更适合一个人骑,排量在这里没办法的。
    2016/9/6 10:58:00
    赞同(1)
  • 66666666

    66666666

    好评
    2016.3.4 7600元入手 车子感觉很轻 可以加30元的汽油 提速很快没有迟钝感 发动机声音很小感觉像电瓶车 加速不会有什么杂音 推荐白色很好看
    2016/3/4 20:23:00
    赞同(1)
  • 织梦人

    织梦人

    好评
    这车豪爵铃木叫UR110T 济南铃木叫乐至QS110,我已经骑了4K多公里了,个人感受: 1.动力:市区代步没问题!肯给油125的车不必放眼里! 2.油耗:1.9~2.2之间,冬天大概到2.3 排量112.8各位自己衡量,我个人很满意。 3.操控:轻盈且转弯灵活,跑到80不发飘。 4.舒适性:座垫长,带妹子宽松而坐,中间还有空间,大赞!不过减振偏硬,路况反馈比较明显,但可能接受。0~70公里的速度不必理会所谓的振动。 5.便利性:座筒只能放一顶半盔,车把下放只有挂钩无置物盒,不是很方便。 6其它特性:30公里以下,发动机略有噪音,过了之后噪音大幅下降,戴个全盔等同于骑电动车。 7总结:如有意向,出手吧!决不后悔!
    2020/3/14 23:07:00
    赞同(0)
  • liyujiang

    liyujiang

    好评
    不,好车
    2015/8/18 21:39:00
    赞同(0)

1尾页  10 条/页,共8条

我来点评
我的评价:
评价内容:

济南铃木摩托车评分榜

广告
人浏览过
{#feikefuguangg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