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羊本田 迅鲨 WH125T-7

五羊本田迅鲨WH125T-7 怎么样?

当前得分 . 8人打分
每位注册用户只能打一次分
我来点评
  • 飞驰的感觉

    飞驰的感觉

    好评
    18年8月把骑了5年的雅马哈福逸卖了,买了这辆本田迅鲨,骑了这几个月感觉还行,挺有劲的,就是声音比福逸大点,操控很灵活,希望耐用度超过雅马哈吧。
    2019/1/4 17:07:00
    赞同(1)
  • 你我他

    你我他

    好评
    钟爱+告诉你在赣州买摩托车+一定要小心劲阳车业,我被那鸟人骗,我用事实告诉大伙没有错吧,我经朋友介绍奔两个品牌去买车给他钱挣反过还要坑一把。豪爵五羊在那都买的到。给不诚信商家曝光+消费者应该支持的。
    2018/8/20 10:07:00
    赞同(0)
  • 你我他

    你我他

    好评
    江西赣州市的豪爵五羊专卖店的劲阳车业,专门坑骗新手,我准备付钱买豪爵铃木踏板车了+,老板反过劝我买说骑不烂的本田比+豪爵铃木更好更实惠。当时心想碰到了善良的老扳。结果反儿我出8仟大洋买了个5仟多的官方指导价五羊本田喜致。整个贸易广场摩托车市场都说+赣州劲阳摩托的销售好牛掰+很会挣钱。
    2018/8/20 9:56:00
    赞同(0)
  • 钟爱WY-HONDA

    钟爱WY-HONDA

    好评
    到处刷评价有意思吗?就没有哪辆车,你没有评价的,豪爵那边也评价,这边也刷,真服了你了
    2018/6/25 18:24:00
    赞同(0)
  • 你我他

    你我他

    好评
    奇怪购车之旅,经朋友介绍去了江西赣州市劲阳摩托车行本来进豪爵店想买这款踏板价格都说好了7980准备付钱了提车了,那车行销售又介绍给我说这有款骑不烂的五羊本田价格更优惠性价比超高,又说本田车又省油,当时心想这老头销售人真好,碰到了有良心的商家。受那老头的影响,当即以7800元买了那不知什么系列五羊本田踏板摩托车,当日遇到一车友交流后得知这款叫五羊本田喜致最低配车型,市场价格为6000元,当时觉得那老头真不简单呀+,六仟的商品卖到近八仟元,我给予他的信任,他就体现了他丰富销售技巧和对挣钱欲望,感谢赣州劲阳车业给我表演了一场精彩营销过程,让我认识了一个高超挣钱的销售老头的厉害??。据说是此人还是陈劲阳的亲戚。让我后悔的是与豪爵此宝贝擦肩而过。让我不或得是这款车卖给我7980元+劲阳专卖店家利润点应该太少了吧,提醒赣州市想买豪爵铃木的朋友,进赣州劲阳车业需当心,没有对摩托车非常专业人士遇上那老头需回避,那就和我一样会去买铃木变成买骑不烂的本田了。感谢赣州豪爵铃木劲阳车业给我上了精彩的一课。
    2018/4/23 8:38:00
    赞同(0)
我来点评
我的评价:
评价内容:

五羊本田摩托车评分榜

广告
人浏览过
{#feikefuguangg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