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光阳 赛艇S400 Xciting S 400

光阳赛艇S400Xciting S 400 怎么样?

当前得分 . 23人打分 满分10
每位注册用户只能打一次分
  • 南之朱雀

    南之朱雀

    差评
    优点:赛艇300口碑还行,这个是打了鸡血的300plus,应该更行。缺点:1、车子比自家的旗舰AK550还要肥大;2、傻逼屌屌的定价46800,这个价格大贸的川崎300系列基本都能买到了,宝马的310也差不3000块的差距,比较下品牌差距还有那不到100毫升的排量差以及比人家4分之1多的体重,加上产地是中国,你凭什么卖这个价格?已经买了的,有多少无奈吧就说。雅马哈的NMAX进来大贸,价格也就是5W不到的样子,但是人家的油耗,颜值,寻迹系统还有品牌实力,你哪一点能望其项背?还有马桶人家能放下俩全盔还富裕,你呢?国家用超高到无与伦比的关税来保护你们这些企业,让你们发展,换来的是你们务必的懒惰,连外壳都懒得研发了,就是一套外壳,换个发动机就等于出新款了,你说说,你们这样的企业不破产,老天爷能答应不?
    2017/10/10 11:44:00
    赞同(8)
  • liang17022

    liang17022

    差评
    别看光阳250和300卖的好,其实真心不怎么好,买250和300的摩友其实很多也是无奈,在我们国家摩托车市场这个价位的大绵羊根本就没有选择余地,不是质量做工有问题就是售后配件不行,好的大绵羊关税一加动不动就10万左右的价钱有几个人能舍得花10万块钱买台摩托车的,有是有但是毕竟还是少数人,最后矮子里挑大个也就光阳250和300还可以选择了,卖的多不代表产品就好,是因为我们没的选择
    2017/11/2 0:18:00
    赞同(5)
  • liang17022

    liang17022

    差评
    光阳250的外形装上川崎过时的发动机就卖4万多糊弄我们摩友,谁买谁不就是大 S B 嘛
    2017/8/10 10:32:00
    赞同(2)
  • 赵赛艇400

    赵赛艇400

    差评
    另外忘了,一定了解一下,维护费用啊!
    2021/8/3 15:03:00
    赞同(1)
  • 赵赛艇400

    赵赛艇400

    差评
    2017年年底 购买的常光赛艇S400. 裸车价格4.68w。 优点:动力马马虎虎;驾驶操作马马虎虎;主要是踏板车挡风挡雨。 问题: 1. 发电机两次故障,不发电,趴在路上欧,更换费用大于1000元啊。骑行了二三十年的国产摩托,都没出现过发电机故障。购买配件时,经了解这个问题发生的还不少呢! 太不应该了。 不知道S400骑手,有没有和我一样的经历。 2, 225公斤车重,比较重欧,去买菜或者其他近距离通勤,推推拉拉没有点力气可够呛了,我是跑步健身达人,感觉推起来费劲啊! 3. 我身材较高,骑行感觉腿不好安放啊!估计是给小个子设计的,不过座椅较宽,小个子停车脚支地会感觉费劲啊! 其他还凑合吧!精心改进一下,车才应该是好车!
    2021/8/3 15:00:00
    赞同(1)
  • wangjiangwa11

    wangjiangwa11

    差评
    现在的国产企业就知道坑钱,我不说你发动机多好迈,你至少把车做扎实点,还没一年各种小东西坏。
    2019/5/6 22:54:00
    赞同(1)

1尾页  10 条/页,共6条

我来点评
我的评价:
评价内容:

广告
人浏览过
{#feikefuguangg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