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宗申 ZT3“锐” ZS125T-20

宗申ZT3“锐”ZS125T-20 怎么样?

当前得分 . 22人打分 满分10
每位注册用户只能打一次分
  • xsq112346

    xsq112346

    好评
    用过的朋友点评下、期待。
    2015/2/7 17:10:00
    赞同(3)
  • tebooo

    tebooo

    好评
    还是让用过的人来评论一番吧,宗申ZT3锐,整车型号ZS125T-20.发动机型号ZS1P52QMI-H 你们能猜到吗,实际上从进机油盖和发动机盖上刻印的字符来看,特么的居然是金浪发动机?6000大洋 老子买了台金浪发动机?好吧,说一下使用感受,官方号称车子发动机静音20% 实际上我骑回来头两天确实比较静音,但是现在还没到200公里,声音就上来了,跟以前的力之星(同是金浪发动机)一样了。最要命的是发动机发热量超级大,不知是不是为了静音把发动机盖子做的太厚太严实的原因,稍微骑上10公里左右,座位下面空间箱里估摸能有60-70℃,油量表乱跳,新车加25元油骑了不到20公里,油表就掉到红色刻度线了,我还奇怪怎么会这么费油,又去要了25的油,结果加了不到一半油箱就满了,第三次加油是80多公里,油表又到红线,加了10块的又满了!这特么是要闹哪样?再说说大灯把,因为大灯灯泡里面的LED片位置偏左,导致大灯打出来的光是偏右的,而且远光灯居然是打在正前方10米偏右2米距离的地上??我他妈晚上骑车看我路线右侧地上有鸡毛用?还有后视镜,这个是小问题,因为是椭圆形设计的后视镜,看后面视野很多死角看不到!空滤器的进风口是一根焊在空滤盒子上的管子?呵呵,排气筒与发动机之间焊接的地方能好好的焊接吗?本小白不听朋友劝阻,放弃了朋友推荐的新本dio和魔戟,果断入了ZT3锐,结果太让我失望了!
    2015/7/14 13:18:00
    赞同(2)
  • 爱摩摩

    爱摩摩

    好评
    我2015.5.28买的宗申 ZT3“锐”ZS125T-20,第2份作业,地盘底,起步声大,载人有点急,马桶小,半盔不能放,油箱表爱坏不准,最快跑80,麦述表标140,你跑不到你标那么多干什么,骗人。零下10-20度就是一块废铁,我用脚起动累了一身汗踹不着火,路过的人看着我,我好尴尬啊!宗申你知道吗。我爱国奔着你宗申来的,支持国货,你确让我心寒。技术上不去,外观再好也白搭。努力吧宗申!
    2016/11/19 19:01:00
    赞同(1)
  • 一灯

    一灯

    好评
    评价可以看下这个: http://www.newmotor.com.cn/html/sqsj/56705.html
    2015/2/9 16:35:00
    赞同(1)
  • 大黑豆

    大黑豆

    好评
    谁有使用感受详细资料,给爆一个料啊!
    2014/11/30 14:07:00
    赞同(1)
  • mimiealing

    mimiealing

    好评
    无限期待啊!宗申踏板雄起
    2014/11/13 13:36:00
    赞同(1)
  • 熊长华

    熊长华

    好评
    请问:上海哪里有卖的?
    2019/11/10 17:41:00
    赞同(0)
  • 熊长华

    熊长华

    好评
    请问:上海哪里有卖的?
    2019/11/10 17:40:00
    赞同(0)
  • 喜爱踏板

    喜爱踏板

    好评
    补充一点,这车的发动机的问题,我问熟人说这不是金浪的发动机,是比亚乔的。
    2016/6/1 0:07:00
    赞同(0)
  • 喜爱踏板

    喜爱踏板

    好评
    我买这车已经骑了2300多公里了,油耗在125里来说居中,动力还行,极速85,我就很想问问楼上你们极速100是怎么跑出来的,我在一条笔直的平路上试了好几次都是一样的85再也上不去了,2300了也没出什么问题就是过连续减速带的时候把前轮的轴承抖坏了换了个15块,缺点还是有的,2个人的时候压弯压低了会使大脚的脚架和地面摩擦,好几次了,还有就是2个人的时候过个小洼小坑的时候减震太软会使座位下的外壳和空滤外壳顶撞,卡子都顶断了。只不过一个人骑就没有这些问题,车头下的储物格真的很好用,总的来说还是满意的。我买这车是找熟人买的裸车5380
    2016/6/1 0:04:00
    赞同(0)

1 2  10 条/页,共17条

我来点评
我的评价:
评价内容:

宗申摩托车评分榜

广告
人浏览过
{#feikefuguangg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