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珠峰 天狼250

珠峰天狼250 怎么样?

当前得分 . 20人打分 满分10
每位注册用户只能打一次分
  • wancheng5988

    wancheng5988

    好评
    我去年就想买台250CC的摩托车,走了很多的店,在决定买豪爵铃木骊驰250的时候看见了这台珠峰天狼250,它这跑车的线条在加上白色的烤漆,让我眼前一亮,在加上老板的导购,说这车是单缸水冷六档四气门,双凸轮无摇臂,中置点火最大输出功率能达到19KW,最高车速能跑150码,于是今年3月份才下手决定买的天狼250,现在行驶了3000多公里,这车真的是台神车啊,他的加速性能超出我的想象,它的爆发力真的很给力,加速最好的时候是3档和4档,加油的瞬间就是一百多码,它的瞬间加油爆发力国内同级别排量的摩托车是无法可比的,加速灵活,声音纯正,我跑最高车速的时候是165码,超出了我的想象,但是大单缸发动机就这点不好在5-6千转的时候比多缸的发动机颤动大了点,别的方面都可以。珠峰天狼250是一台真不错的摩托车。支持国货。
    2015/10/3 20:11:00
    赞同(4)
  • zhufengmotuo

    zhufengmotuo

    好评
    我最近买的珠峰天狼250摩托车现在行驶了2000公里,我是花了17000买的不知道贵不贵,现在感觉非常好,动力和速度都很满意,油耗百公里2.5左右。希望珠峰公司在做工方面在加强点,能装个货架,和在装上个电喷就更完美了。支持国内大排量。
    2015/10/5 10:17:00
    赞同(2)
  • NN机车联盟

    NN机车联盟

    好评
    天狼250是一部好车,但是外观设计不符合现在和潮流,所以火不起来,成不了热门车。目前市场上比较热门的街车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钢管(编织)车架,而且车架要裸露出来,体现出力量感与运动感。天狼有很好的配置实力,但外观少了裸露的钢铁,给人的一种塑料感,廉价感。希望珠峰再以后现升级版本等新品外观在先取悦用户,配置上要体现出自己的优势(如上电喷等)。
    2016/12/6 23:02:00
    赞同(1)
  • wancheng5988

    wancheng5988

    好评
    我是北方的,现在天气冷了,骑不了几天了,这时候启动要拉开风门,不知道是不是毛病,启动起来之后要怠速着火1分钟左右,不然的话骑不走,过1分钟以后就正常了,我换的是新大洲本田原厂的机油,不知道哪位高手给我指条路,这油行不行,谢谢了。
    2015/11/22 18:47:00
    赞同(1)
  • cuisj520

    cuisj520

    好评
    我想问问为什么两个店价格相差这么多?
    2016/4/19 19:49:00
    赞同(0)
  • wancheng5988

    wancheng5988

    好评
    牛摩网温馨提醒:请客观讲述使用情况,客观评价产品,帮助其他网友正确、准确地选择产品。请不要恶意攻击和辱骂,文明投诉。请不要发布广告。
    2015/10/20 7:33:00
    赞同(0)

1尾页  10 条/页,共6条

我来点评
我的评价:
评价内容:

珠峰摩托车评分榜

广告

珠峰热门车型

人浏览过
{#feikefuguanggao}